我和我的夏家班 —超級經紀人夏玉順

經典款式我和我的夏家班 —超級經紀人夏玉順

我和我的夏家班 —超級經紀人夏玉順網友評鑑4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生活風格-影視偶像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10
  • 優惠價:918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8

  • 我和我的夏家班 —超級經紀人夏玉順

    想了解更多[我和我的夏家班 —超級經紀人夏玉順]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他旗下擁有六十二位最頂級的俊男美女。
      他在演藝圈裡呼風喚雨、炙手可熱,捧紅的明星不計其數!
      他的腦袋像電腦,手中的電話始終不斷。
      他一天要看二十幾份報紙、發各種消息,和媒體打所有交道!
      他對藝人如父如兄,充分展現在他俠現他俠骨柔情的一面。
      他在談價碼、爭角色的當口,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他,創造了許多的可能與不可能。
      歌廳賣站票、把綜藝節目拉到戶外,
      一集戲花兩百萬、目前台灣戲劇界的天王天后都在他手上。
      他,自小就表現出非凡的生意頭腦,
      從賣鋼筆、文具、卡片,到開餐廳;
      長大後,他打造藝人,前有崔苔菁、劉文正,
      現有蕭薔、林瑞陽。
      一個比明星更具傳奇色彩的「藏鏡人」,
      看他如何在瞬息萬變、汰舊換新速度驚人的演藝圈叱吒風雲。
      他是誰?他叫夏玉順,台灣的金牌經紀人。
      圈內人叫他夏哥,旗下藝人則膩稱他夏爸。

    奇人小檔案
    圓神叢書

    夏玉順
    基本檔案:上海人,摩羯座,工專畢業。
    入行檔案:十七歲當兵前,在高雄接下第一檔秀,至今三十餘年。
    特殊檔案:進固定的餐廳,點相同的菜。
    超人檔案:背電話號碼功力一流,可以一次同時接八通電話。
          不管再忙再累,只要藝人找他,沒有不OK的,是藝人的7-11。
          在美期間,經營了十七家餐廳。
          體重伸縮自如,可以一個月內瘦二十公斤。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