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泉美圍棋基礎講座

小林泉美圍棋基礎講座網路熱賣

小林泉美圍棋基礎講座網友評鑑4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生活風格-休閒/嗜好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小林泉美圍棋基礎講座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小林泉美圍棋基礎講座]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出乎我的意料,很多基本知識並不為眾人所熟知。除了基本知識外,還有一些被誤認,而延伸出來的棋形。另外還有一些常識,甚至到了現在還有人沒聽說過。

      我在和大家對局的過程中,了解了許多事。即使是有段棋士,有時候還是會出人意表的依賴直覺來下棋,不是嗎?會寫這本書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大家能夠很輕易,而且很愉快的來學會基本知識。

      本書以簡單明暸的方式來說明,不論是已經學過9路棋盤或13路棋盤的人,還是只知道規則的初學者,都能夠理解書中的內容。整本書是以問題集的形式來加以說明,因此會有解題的樂趣,引導初學者輕鬆地來體會圍棋的樂趣。圍棋是一種很了不起的技藝。我透過圍棋遇見了各式各樣的人,過著相當精彩的人生。我一直在思考著,即使是多一個人也好,如何能讓更多的人體會到下圍棋的樂趣。如果此書能對大家有一點點的幫助,我就會感到非常開心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