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心的小玉 4

多心的小玉 4網路熱賣

多心的小玉 4網友評鑑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生活風格-圖文書/繪本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60

  • 多心的小玉 4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多心的小玉 4]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現在呢 ~ 正在經歷高中生活……

      課本更難了,對於我來說就如同外星讀物一樣。

      唉 ~ 雖然看不懂,但成績也還馬馬虎虎,就這麼得過且過下去。

      雖然心裡知道這樣下去可不行,但也沒辦法做出甚麼改變……

      對了,我結交了新朋友,不過這位朋友有點「麻煩」……但我們相處得很好。只是,實在沒辦法認可她的戀愛態度呢。

      身邊的朋友們好像都開始蓄勢待發,我是不是也該做點甚麼了呢?

      嗯,其實說目標甚麼的我也有一個啦 ~ 那就試試看吧!

    作者簡介

    琉玄

      萬聖節出生的天蠍座,最討厭的始終是豬肉和南瓜。目前(或永遠?)是個宅人。熱愛收集各種款式和顏色的格子襯衫。口頭禪是:「愛我就做飯給我吃!同情我就請給我錢!」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