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歪:兩性情趣笑話集

超級歪:兩性情趣笑話集網路熱賣

超級歪:兩性情趣笑話集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生活風格-休閒/嗜好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29
  • 優惠價:911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03

  • 超級歪:兩性情趣笑話集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超級歪:兩性情趣笑話集]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麻辣笑話優雅展現,體驗男女禁忌敏感帶!

      男友對著女友說:「親愛的,我覺得妳最近對我越來越冷漠。
      難道妳對我的感情,只有三分鐘的熱度嗎?」
      女友斜眼看他,冷冷地說:「因為,你只有三分鐘的硬度!」

      女友:「你知道嗎?我有一個乳名叫東東耶!」
      男友:「那另一個呢?」
      女友:「哇哩咧……」

      大華對小陳說:「我如果沒有女人,就活不下去。」
      小陳:「幹嘛這麼好色?」
      大華:「我是婦產科醫生啦!」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