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想上班:老闆,我要放假!(附12星座請假藉口貼紙)

就是不想上班:老闆,我要放假!(附12星座請假藉口貼紙)破盤出清

就是不想上班:老闆,我要放假!(附12星座請假藉口貼紙)網友評鑑4.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生活風格-圖文書/繪本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60
  • 優惠價:923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8

  • 就是不想上班:老闆,我要放假!(附12星座請假藉口貼紙)

    想看更多[就是不想上班:老闆,我要放假!(附12星座請假藉口貼紙)]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超高人氣部落客FEFE,小葵系列圖文漫畫最新力作!
    翹班理由百百款,你用的是哪一款?
    小葵傳授各種爆笑請假絕招,大家手牽手放假去!

      ★隨書附贈12星座請假藉口貼紙,讓你看看哪種星座的請假理由最瞎!

      上班族都在做什麼?都在想著放假……
      辦公室冏事一堆,你做過哪些?
      天然呆女孩小葵的職場生活
      讓你不笑也難

      ◎老闆,我要請生理假(謎之音:妳這個月好像來三次了?)
      ◎老闆,我兒子生病了(謎之音:其實他只是打了個噴啑)
      ◎老闆,我頭痛沒辦法上班(謎之音:應該是宿醉吧)
      ◎放假要好好安排(謎之音:在家睡一整天才是真的)
      ◎遲到要罰款(謎之音:你很窮,省著點)

      這是一本畫風可愛、活潑俏皮、表達小職員時時想放假心聲的繪本!包括請假藉口大全、公定假日、放假活動規劃等,小葵要帶給大家會心一笑的放假好心情。

    作者簡介

    FEFE

      何菲菲,自由漫畫家,中國漫畫家聯合會會員

      產地:地球
      星座:愛做夢愛幻想的雙魚座
      體重:保密
      屬性:畢業於西南大學的感性動物
      怪癖:喜歡半夜三更夜深人靜獨自畫畫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