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縫製環保包─ 善待地球的35個BAG

純手工縫製環保包─ 善待地球的35個BAG物超所值

純手工縫製環保包─ 善待地球的35個BAG網友評鑑4.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生活風格-手作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80
  • 優惠價:7196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純手工縫製環保包─ 善待地球的35個BAG

    想了解更多[純手工縫製環保包─ 善待地球的35個BAG]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LOHAS生活就從環保包開始吧!
    絕對低調,絕對實用,
    35個好看、好揹、好提、好做又易攜帶的環保包!

    善待地球的35個Bag!──
    我要我的環保包與眾不同,
    我要我的包極簡又時尚!
    我要認真愛護每天所處的美麗地球,
    朋友們,一起來實踐這美好的約定吧!

    本書特色

    《純手感布書衣》、《是口金包耶!》二書作者暨超人氣布小物作家KELLY熱情推薦──

    KELLY的布世界:
    tw.myblog.yahoo.com/kelly-200739

    雅書堂  官方網站:www.elegantbooks.com.tw/
    雅書堂官方部落格:mypaper.pchome.com.tw/news/elegantbooks/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