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造型我最強(附DVD)二版

氣球造型我最強(附DVD)二版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氣球造型我最強(附DVD)二版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生活風格-手作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80
  • 優惠價:7196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氣球造型我最強(附DVD)二版

    想了解更多[氣球造型我最強(附DVD)二版]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全彩印刷 再送精采解說DVD

      從基本到進階的氣球造型
      詳盡完整的圖文精采解說

      最大眾化的娛樂,全家老少咸宜的氣球造型,除了視覺效果之外,更可訓練手眼協調的靈活度以及創意發揮的腦力激盪,實為現代家庭最佳的活動。

      氣球造型,不單單是小朋友的最愛,也深深擄獲大朋友潛藏的童心,本書全書彩色印刷,外加VCD教學,讓你輕鬆成為氣球造型大師。

      ==歡迎各界邀請作者表演及開班授課==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