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我最美:美白秘訣大公開

夏日我最美:美白秘訣大公開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夏日我最美:美白秘訣大公開網友評鑑4.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生活風格-塑身美妝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夏日我最美:美白秘訣大公開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夏日我最美:美白秘訣大公開]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水水們,不要再把陽光視為仇敵,也不要把美麗的肌膚建立在妳不怎麼了解的瓶瓶罐罐上,在「很自然」和「很不自然」之間,本書提供了一個橋樑,讓妳在豔陽下,能用一顆清爽的心來打造一身白皙!

      本書精彩內容:
      .全方位美白--間防曬,夜間美白
      .鎮靜、保濕、抗氧化,終結夏日美白殺手!
      .美白動手來--清潔、卸妝、洗臉、保養的正確方法
      .夏日常見肌膚問題:肌膚出油、痘痘狂冒怎麼辦?
      .環保又健康的天然美白秘方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