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凱薩琳.赫本自傳

我 : 凱薩琳.赫本自傳福利品出清

我 : 凱薩琳.赫本自傳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生活風格-影視偶像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360
  • 優惠價:932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88

  • 我 : 凱薩琳.赫本自傳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我 : 凱薩琳.赫本自傳]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本書的文體十分自然,不拘泥於形式,也不矯造於內容。…作者是位以演技取勝的演,但是她在寫這本書的時候,卻能拋棄所有演戲的習性,把一個女人真真實實地剖白出來。” ──羅珞珈─

      ”…看過凱瑟琳.赫本演的電影的人一定想讀這本自傳,而不知道凱瑟琳.赫本是誰的人,當然更應該看此書…相信研究電影的人也會讀此書……。凱瑟琳.赫本:一個有男子氣概的新女性的榜樣,沒有別的女明星比她更有資格寫下她的自傳了。” ──喻麗清─

      以她獨特的坦率,凱瑟琳.赫本追憶她的裡年和家庭,演藝事業,明星生涯的大起大落,她與史本賽的長久情深;當然也介紹了曾與她密切合作過的明星、名導演、名製片人。此書附印有一百六十五張珍貴的照片,很多幅是從未發表過的。這本書刻劃出令人難忘的凱瑟琳.赫本的自畫像。” 《紐約時報書評版》

      ”…作者的個性完美地呈現於此書中。” 《時代週刊》

      ”一本有趣,難以抗拒的書。” 《眾生相》

      ”這是一本溫柔幽默,令人愛不釋手的回憶錄。” 《聖路易郵報》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