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手作館 舊衣物新設計 我的ZAKKA綠生活

創意手作館 舊衣物新設計 我的ZAKKA綠生活哪裡買?

創意手作館 舊衣物新設計 我的ZAKKA綠生活網友評鑑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生活風格-手作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99
  • 優惠價:917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9

  • 創意手作館 舊衣物新設計 我的ZAKKA綠生活

    想了解更多[創意手作館 舊衣物新設計 我的ZAKKA綠生活]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環保、省錢與創意並行的創意手作
      .本書配合所附材料包【百搭素材 便利材料組】,輕鬆就能做出屬於自己的創意再生新雜貨!

    主題簡述

      .用雙手至做既省錢又實用的小雜貨,是DIY最幸福的意義!
      .22種實用巧思,輕鬆再生無限新雜貨
      .舊衣變新衣、舊衣變袋物、BABY嬰兒服變紀念娃娃......利用舊衣創造生活心感動!
      .只用10元改造特色新飾品
      .舊家具新生命,各類居家素材都來玩蝶古巴特
      .週末的手作時光──簡單易做,新手也能輕鬆完成的手感小雜貨

    作者簡介

    心鮮文化

      鮮鮮集團旗下出版公司,以出版各類生活書籍為主。出版的範圍從工具型繪本、成長書到DIY工具書都有。心鮮文化以解決生活需求為出發,並以現有龐大的作家體系和畫家體系為後盾,出版適合年輕文化的書籍。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