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作時尚配飾:一次學會32款必搭單品

我的手作時尚配飾:一次學會32款必搭單品網路狂銷

我的手作時尚配飾:一次學會32款必搭單品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生活風格-塑身美妝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我的手作時尚配飾:一次學會32款必搭單品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的手作時尚配飾:一次學會32款必搭單品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想知道甚麼是手作造型書?本書不僅告訴你如何製作飾品,還教你如何利用自己做的配飾穿搭出最具話題的6款時尚造型穿搭術,物超所值的行家級設計風格絕對讓你大呼過癮!

    本書特色

      造型設計就是這麼簡單!
      特別收錄
      *新手縫製教室
      *基礎縫法完整教學
      *店家尋寶趣
      搖滾X民族風X蘿莉塔X龐克X復古 各種穿扮風格輕鬆上手! 

    作者簡介

    鄧惠敏

      自實踐服裝設計系畢業後,在累積兩年多的服裝設計與數年女性雜誌服裝編輯的工作經驗後,希望能藉由短暫的巴黎時尚取經體驗,將DIY創意改造樂趣介紹給喜愛打造獨特個人風格的朋友。

      近期作品有《浪漫改造T恤&襯衫&針織衫時尚新風貌》、《不思議!鞋靴超完美改造術》、《自己設計時尚訂製包》、《舊變新!改造我的時尚丹寧風》(八方出版)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