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我最美:美肌秘訣大公開

素顏我最美:美肌秘訣大公開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素顏我最美:美肌秘訣大公開網友評鑑4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生活風格-塑身美妝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299
  • 優惠價:926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39

  • 素顏我最美:美肌秘訣大公開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素顏我最美:美肌秘訣大公開]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你對自我皮膚的認知正確嗎?你知道肌膚與陽光的關係嗎?你知道要如何進行「美膚五部曲」嗎?你知道有哪些肌膚問題嗎?你知道肌膚用品有哪些你不知道的真相嗎?要有最完美的容顏,就跟著美肌達人余秋慧老師,一起解開最新、最正確、最實用的美肌秘訣!

      美女們,請拋開瓶瓶罐罐的迷思,用最簡單正確的方式,長期持續地做,皮膚問題就不會找上你,而且歲月的刻痕將不會使你變老,而是把你雕琢得更有成熟美。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