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場服裝演化遊戲

我的一場服裝演化遊戲網路熱賣

我的一場服裝演化遊戲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生活風格-塑身美妝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470
  • 優惠價:9423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400

  • 我的一場服裝演化遊戲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我的一場服裝演化遊戲]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以生物學演化論為基點,觀看西洋服裝演化過程中有趣的現象,進而以簡單的元素進行服裝創作演化實驗。以極簡、純淨、不誇飾為主要訴求,以簡單的幾何圖形(本創作選取圓形、三角形、方形),透過演化過程進行的隨機形變轉化成服裝,由最初的圍裹手法,轉化到服裝結構手法,並闡述基因在演化過程中的基因複製、基因重組、基因突變的現象,演譯對身體自由解放到講究裁剪結構性的服裝創作過程。

    作者簡介

    曾慈惠

      現任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助理教授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