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愛上貓

海豚愛上貓限量出售

海豚愛上貓網友評鑑4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生活風格-影視偶像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海豚愛上貓

    想看更多[海豚愛上貓]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彭于晏、張韶涵、張智堯、陸明君、董敏莉、柯宇綸主演
    每週日晚上九點半華視頻道

      改變我的,一定是海豚,還有你的愛;
      一個絕望失落的男孩,一段矛盾糾葛的蛻變旅程……

      海豚說:過去有無法割捨的記憶。
      貓說:對不起,害你的傷口又裂開了……

      貓說:面對我的時候,為什麼一句話都不說?
      海豚說:別問我為什麼,我喜歡妳,才不想在意妳。

      海豚說:除了妳,以後,我永遠再也不會把外套借給別人……
      貓說:我只是你在大海中抓到的一根浮木……

      海豚在水中迴游,貓在陸地上奔跑,
      當海豚愛上貓,或是貓愛上海豚,也許只是一場偶然,
      但在各自回到自己的世界之前,
      海豚還可以為貓做最後一件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