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決定我愛你

基因決定我愛你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基因決定我愛你網友評鑑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生活風格-影視偶像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199
  • 優惠價:7139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基因決定我愛你

    想了解更多[基因決定我愛你]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橘子電影院系列首部曲
    電影、小說兩大愛情天后首度聯手
    橘子╱小說作者  李芸嬋╱原創劇本   
    最新科幻愛情喜劇《基因決定我愛你》
    關穎、何潤東、彭于晏、余男  聯手主演   電影 7∕27全省上映

    如果我們有99%的機會相愛,但有1%的基因不合,
    到底要怎麼辦才能天長地久在一起?

    兩個都會女子
    兩段姑婆居裡的高科技愛情、友情
    與改變
     
    基因藥抑制瑪菱的天生胖,解決四季的重潔癖
    但它真的能讓愛情起死回生嗎?

    前所未見的新話題、
    時尚與都會生活的最佳寫照—
    都會女性的愛情靈藥就在這裡!

    基因藥抑制瑪菱的天生胖,解決四季的重潔癖,
    但它真的能讓愛情起死回生嗎?

    需要治療的不是我們的行為,
    而是我們的靈魂──
    本來已經中毒不淺的女孩靈魂們,
    現在因為愛情而找到了解藥,
    不,解藥才不是抑壓基因的怪怪菌種,
    而是你,我的愛人!
     

    作者簡介

    橘子

    1979年生。
    生日7/26。
    女的獅子座

    21歲出版第一本書,至今狠狠超過21本著作
    寫小說寫劇本寫文案連教科書也寫過

    這部戲我編劇:
    《惡魔在身邊》

    這些戲我參與:
    《悲傷戀歌》電視小說
    《My girl》電視小說
    《外出》電影小說封面文案

    這裡可以找到我:
    橘子文字債
    http://www.wretch.cc/blog/spyorange

    原創劇本

    李芸嬋

    臺灣大學動物學研究所碩士。
     
    導演作品:
     
    2004 《極限燙衣板》《神奇洗衣機》
    2005 《人魚朵朵》
    2007 《基因決定我愛你》
     
    儘管非科班出身,但獨特掌握影像美學的方式,及奇想的種種創意故事概念,使她沒辦法不發夢做導演! 有幻想色彩、有情感刻畫,更有新生代電影人創意的視覺效果,這就是李芸嬋最新作品《基因決定我愛你》!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