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BIGBANG:你所不知的BIGBANG大蒐秘

我愛BIGBANG:你所不知的BIGBANG大蒐秘物超所值

我愛BIGBANG:你所不知的BIGBANG大蒐秘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生活風格-影視偶像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50
  • 優惠價:7175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我愛BIGBANG:你所不知的BIGBANG大蒐秘

    購買[我愛BIGBANG:你所不知的BIGBANG大蒐秘]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創作、演唱、舞蹈、戲劇~四項全能
      韓國娛樂史上最強男子團體

    本書特色

      我愛BIGBANG—你所不知的BIGBANG大揭露
      ◎G-DRAGON是東方神起的前輩!?
      ◎T.O.P是個淘氣的天然呆?
      ◎大聲令人意外活潑的一面?
      ◎太陽叛逆的高中時期?
      ◎勝利的演藝生涯大爆炸!
      ◎全體成員真實性格大爆料

      在韓國已經超越了東方神起,登上K-POP界No.1寶座的BIGBANG!本書收錄現今在亞洲各地都擁有廣大粉絲群的他們,有趣(極機密)的趣聞!並且長驅直入韓國,直擊隊長「G-DRAGON」幼年時期的模樣!全書滿載令粉絲愛不釋手的情報,可說是集所有精華一本書!

      如果說,BIGBANG他們肩負著韓國音樂業的未來,那可是一點也不為過。身為韓國娛樂史上最強的男子團體,在本書中將透過隊長「G-DRAGON」的角度,來了解BIGBANG成功的秘密,與其他團員的互動,以及他們的未來將走向哪一條路!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