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廣播電台:誰打開了我的收音機?

深夜廣播電台:誰打開了我的收音機?強檔特價

深夜廣播電台:誰打開了我的收音機?網友評鑑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生活風格-圖文書/繪本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50
  • 優惠價:7175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深夜廣播電台:誰打開了我的收音機?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深夜廣播電台:誰打開了我的收音機?]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內文全彩印刷,25張意境插圖,讓您身歷其境。
      比「深夜食堂」更適合台灣國情的「深夜廣播電台」。

      在暗掉的天空下,寂寞的躺椅上,淩亂的思緒裡,
      這裡的DJ擺了點紅酒,你我可以透過電波共酌。

      如果你有點負面情緒時,不妨說給我聽,
      或者,聽我為你點播的這首歌。

      讓你在暗夜裡,如同對自己許下的諾言,
      讓那些回憶、理想、勇氣,點燃新的征途。

      午夜的收音機,輕輕傳來那首歌……
      分享著、聆聽著、感動著夜幕低垂的星空

      台北、高雄、上海、紐約…,Don、Brown、勝軒
      各地的朋友們啊,都深夜十點了,還不想睡嗎?
      那就打開收音機,讓我們千里共良宵吧!

      聽聽我、也看看你
      化身故事的主角,記載著
      一篇篇你我互動的溫馨、細膩的心情故事……

    作者簡介

    張倩華

      大學講師,也是廣播圈知名主持人。
      只要你聽過警察廣播電台,沒有不知道,不認識張倩華。
      她是網站票選年度最佳人氣DJ,周日深夜星空,最多人聆聽的聲音。
      透過其特有多元豐富的幽默風格, 熱鬧了寂靜夜空,擄獲了廣大的夜貓族聽眾。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