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為你做的事(書盒版)

我能為你做的事(書盒版)破盤出清

我能為你做的事(書盒版)網友評鑑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生活風格-圖文書/繪本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我能為你做的事(書盒版)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我能為你做的事(書盒版)]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愛情之書】
    日本銷售突破50萬冊!

      大熊覺得好難過,
      因為不管他幫小熊做了多少事、對小熊說了多少話,
      小熊對他都愛理不理。

      覺得心灰的大熊,決定離開小熊……
      看到大熊的離開,小熊滿腔的話終於脫口而出:
      永遠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

    作者簡介

    菊田真理子

      1970年東京都生。武藏野美術短大畢業。

      以商業設計、繪圖創作為主,另外也製作明信片、文具等等,創作範圍活躍廣泛。

      《不論何時都能見到你》、《我能為你做的事》、《好想飛上天空》與《陪在我身邊》是在學研社發表的作品,部部廣受好評。《不論何時都能見到你》更獲得1999年波隆那兒童文學賞特別獎,此書被翻譯成印度文、法文、韓文、泰文,在日銷售突破百萬冊,小女孩與小白狗之間的真摯情感,令許多讀者為之動容。

    譯者簡介

    蔡鳳儀

      出版散文作品《11樓之2》(大田出版)。翻譯作品菊田真理子四本圖文書:《不論何時都能見到你》、《我能為你做的事》、《好想飛上天空》、《陪在我身邊》。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