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星球

我的小星球物超所值

我的小星球網友評鑑4.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生活風格-圖文書/繪本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340
  • 優惠價:79269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31日止

  • 我的小星球

    購買[我的小星球]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們的心中,都住著一位孩子。
    他在宇宙中的某個星球獨自生活、學習感受、學習成長。

      小男孩對現實世界充滿疑問
      儘管努力的適應
      難免還是會被龐大的空虛無助壓得喘不過氣。

      這是我們這一代人的生活
      龍家昇筆下的小男孩
      是你,也是我。

      或許這個世界不盡完美
      但是我們永遠還有信心期待自己,也期待生活。

      因為每個人心中,
      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小星球。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