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影片 BOO全世界最可愛的狗狗「小布」的生活
  • BOO全世界最可愛的狗狗「小布」的生活網路狂銷

    BOO全世界最可愛的狗狗「小布」的生活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生活風格-寵物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299
  • 優惠價:7209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BOO全世界最可愛的狗狗「小布」的生活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BOO全世界最可愛的狗狗「小布」的生活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風靡全球的可愛狗狗「小布」來了!
      想要讓可愛的牠,陪您度過每一天的生活嗎?
      一個人的時候,是否想要有個牠陪伴在您的身邊呢?
      有了牠,您將不自覺地感到窩心與歡樂!

      只要翻開本書,一股令人會心一笑的暖意立刻湧上心頭。
      您可以和牠一起喝下午茶、一起玩躲貓貓、一起作運動、一起作日光浴,
      只要看見牠,心中的煩惱將會一掃而空。
      這就是小布的神奇魔力!

      小布的話(Words from Boo):

      我的名字叫小布
      我喜歡四處閒逛,穿著有趣的衣服,還有拋媚眼
      希望你們喜歡這本書
      關於一隻生活在廣大世界的小狗狗

      謹以此書獻給我最好的朋友小布丁,多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帶著我前進。
      當然也要感謝Facebook上的粉絲們,這麼喜歡我這個有著可笑頭髮的淘氣鬼。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故事。

      @小布的粉絲團:
      www.facebook.com/Boo

    作者簡介

    李(J.H.LEE)

      李(J.H.LEE)女士是《BOO全世界最可愛狗狗「小布」的生活(BOO: The Life of the Worlds's Cuttest Dog);尖端出版》書中兩隻博美狗的主人。她擅長用可愛生動的文字來詮釋小布(Boo)與布丁(Buddy)的每一天。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