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愛我:愛情來了

我愛你愛我:愛情來了網路狂銷

我愛你愛我:愛情來了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生活風格-圖文書/繪本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我愛你愛我:愛情來了

    想看更多[我愛你愛我:愛情來了]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愛情像鬼,遇過的人才相信。」
      「愛情的無奈,出現在你不注意時,消失在你不同意時。」
      「愛情開始於無話不說,結束在無話可說。」
      「戀人中的天氣,取決於心境。」
      「熱戀時,想念你。結婚後,想唸你。」

      這些話都出自於一向擁有獨特觀點的漫畫家陳孝忠。

      「我愛你愛我」這部單格漫畫作品,在2007年蘋果日報副刊首度發表,之後連載至2012年,前後長達五年之久,是近年來國內報紙媒體連載時間最長的一部漫畫,其間廣受讀者回響與喜愛。

      這是一部以男女愛情為主題的喜劇漫畫,由辛辣爆笑風格著名的台灣漫畫家陳孝忠執筆創作。

      作者以他獨特幽默及深具哲理的表現手法,讓「我愛你愛我」這部單格愛情漫畫在充滿爆笑之餘,也能讓所有在愛情中或曾經在愛裡受過酸甜苦辣的人,深受啟發且回味無窮。

    作、繪者簡介

    陳孝忠

      1995年在中國時報首度發表「早安棒球」四格漫畫,之後出版「B.S電視台」﹝時報出版﹞漫畫單行本及「超皮電視台」四格漫畫。目前的作品「愛問小姐」四格漫畫正在蘋果日報連載中。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