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貓都叫不來 2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 2如何購買?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 2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生活風格-寵物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20
  • 優惠價:79174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31日止

  •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 2

    想看更多有關[為什麼貓都叫不來 2]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榮登金石堂、博客來、誠品 暢銷榜,待望第二集熱烈出版!
    全國愛貓族粉絲快速增加中!


      暢銷系列《為什麼貓都叫不來》,再掀感動高潮續作!

      夢想破滅的日子,想哭的夜晚,貓咪都在我身邊!
      成為漫畫家後,與朋友的往來逐漸頻繁,
      也開始考慮「是否該交個女朋友……」。
      小嘰嘰對這樣的我,露骨地表現出她的嫉妒。
      我有朋友、有母親、有哥哥。
      沒有父母、沒有貓朋友的小嘰嘰,
      卻只有我。

      在這樣的日子裡,
      某天我聽見有隻小貓在雨中哭泣的聲音。
      明知小嘰嘰會生氣,我還是心神不寧……
      哎呀,都怪我喜歡上了貓!

    名人推薦

      家有諧星貓 我是白吉
      貓夫人
      《貓中途公寓三之一號》 葉子
      貓小姐  暖心推薦!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