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內衣穿著藝術:了解自我創造女性的成熟魅力

女性內衣穿著藝術:了解自我創造女性的成熟魅力限時特價

女性內衣穿著藝術:了解自我創造女性的成熟魅力網友評鑑4.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生活風格-塑身美妝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150
  • 優惠價:913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0

  • 女性內衣穿著藝術:了解自我創造女性的成熟魅力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女性內衣穿著藝術:了解自我創造女性的成熟魅力]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你了解自己嗎?你了解自己的品味-用什麼化妝品使自己更美,穿怎樣的衣服使自己更出色。和人談起外在的裝飾總是滔滔不絕,頭頭是道,但是談起造就女性成熟魅力的內衣穿著,你卻不盡全然了解。

      每個人都以為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的身體,事實上很多人不能正確地善待自己的身體,卻一心羨慕別人一副玲瓏有致的美妙身段。其實,只要及早注意改變不良的內衣穿著,慢慢調整自己的體型,堅挺的乳房、纖細的腰肢、渾圓的臀部,早晚會屬於你。有朝一日,別人同樣會對你投以欣羨的目光。祝你早日成功!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