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變美麗

我要變美麗限量出售

我要變美麗網友評鑑4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生活風格-塑身美妝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68
  • 優惠價:915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34

  • 我要變美麗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我要變美麗]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內容簡介

    「變美麗」是奇幻魔術嗎?

    打開這個寶箱,一件一件翻、找,找出妳要的寶物、握在手中。

    同時要大聲唸著咒語:「我要變美麗」!

    變美麗可以像寫日記一樣,每天每天寫下不同的心願……然後天亮了,睜開眼之後看見「美麗實現」。

    作者簡介

    林艷秋
    精彩經歷
    曾任台北市女子燙髮美容同業工會理事
    現任最佳女主角國際美容股份有限公司總裁
    菲夢絲國際美容機構執行常董及教育總監
    英國雪莉派思國際芳香療法學院副校長
    口碑著作
    時報出版《百年芬芳-精油療法DIY》
    時報出版《懷香十月-孕媽咪精油療法》
    星報出版《林艷秋的Smart瘦權書》
    目前於《大成報》、《星報》撰寫芳療美容專欄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