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億萬麵包私房寫真

我的億萬麵包私房寫真限量搶購

我的億萬麵包私房寫真網友評鑑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生活風格-影視偶像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99
  • 優惠價:926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39

  • 我的億萬麵包私房寫真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我的億萬麵包私房寫真]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2008年終最溫馨浪漫的愛情喜劇 我的億萬麵包 溫暖上映
    當整天做著發財夢的卡奴法蘭克,
    遇見努力賺錢持家的現代阿信曾善美,
    不可能有交集的兩人,
    竟意外碰撞出溫馨浪漫的愛情火花……

    現代苦命阿信.曾善美(林依晨)∕債台高築的卡奴.法蘭克(鄭元暢)
    溫柔深情的豪門第二代.金恩浩(張睿家)
    活潑開朗的敗金女.黃玲瓏(張家慧)∕質樸務實的憨厚清潔工.阿星(黃文星)
    他們為了不同的目的追求金錢,卻都在愛情面前棄械投降……

    ※播映時間
    中視.11/16起,每週日22:00
    八大綜合台.11/22起,每週六21:30

    作者簡介

    八大電視公司

      戲劇與綜藝王國,曾播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偶像劇,例如《惡作劇之吻》、《終極一班》、《愛殺17》及《東方茱麗葉》、《花樣少年少女》、《熱情仲夏》、《終極一家》、《公主小妹》等。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