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健康筆記書:量身訂做專屬自己的減肥秘笈

我的健康筆記書:量身訂做專屬自己的減肥秘笈限時特價

我的健康筆記書:量身訂做專屬自己的減肥秘笈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生活風格-塑身美妝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我的健康筆記書:量身訂做專屬自己的減肥秘笈

    想了解更多[我的健康筆記書:量身訂做專屬自己的減肥秘笈]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量身訂做專屬自己的減肥秘笈,從原則、技巧到實戰的教戰手冊,讓你一步步挑戰肥胖!面對肥胖,我們要怎麼向肥胖說「NO」呢?

      生活小撇步 減肥成功前進一大步 ,健康減肥,輕鬆生活,向肥胖說Bye Bye,遠離慢性病的威脅!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