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影片 夢.遊
  • 站長推薦-夢.遊

    夢.遊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生活風格-影視偶像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380
  • 優惠價:934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04

  • 夢.遊

    想看更多[夢.遊]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吳建豪的第一本書!
    Van Ness成長歷程與私密情事,首度完全公開!

      大S、朱孝天、李玖哲、言承旭、周渝民、洪天祥、侯佩岑、房祖名、徐若瑄、黃立行、黃立成、愛紗、蕭亞軒等巨星齊聲背書推薦!【按姓名筆劃序排列,完整推薦名單請見書內。】

    Give me wings, let me dream.
    When I fly, I’ll be complete.

    我是個愛做夢的人!
    也許,這句話是對我最貼切的形容了。
    用說的你們可能不相信,但從前的我真的是個胖小子,
    因為愛上舞蹈,從此開啟了我的表演之路。

    從洛城到台灣,從F4的美作到現在的我,
    回顧這一路走來所發生的事、遇見的人,
    就像是一本既有趣又好玩的冒險遊記。

    嗯,是了,歡迎翻開我的夢遊記,
    這裡有個名叫Van Ness的大男孩,
    裡頭記錄了他的夢想、他的遊歷、他的人生故事……

    作者簡介

    吳建豪Van Ness


    獅子座。

      2001年以『流星花園』一劇踏入演藝圈,並以F4成員身分正式出道,演藝足跡遍及全亞洲,是橫跨音樂、戲劇界的創作人、夢想實踐者。

    .皇冠讀樂Club:blog.roodo.com/crown_blog1954
    .皇冠青春部落格:www.wretch.cc/blog/CrownBlog
    .皇冠影音部落格:www.youtube.com/user/CrownBookClub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