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看天下(1)-瑪法達的世界【40週年珍藏版】

娃娃看天下(1)-瑪法達的世界【40週年珍藏版】特惠價

娃娃看天下(1)-瑪法達的世界【40週年珍藏版】網友評鑑4.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生活風格-圖文書/繪本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80
  • 優惠價:92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

  • 娃娃看天下(1)-瑪法達的世界【40週年珍藏版】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娃娃看天下(1)-瑪法達的世界【40週年珍藏版】]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三毛百看不厭、最心愛的漫畫書!
    風行全世界!阿根廷國寶級漫畫大師季諾經典代表作!
    不分幾年級,我們都愛看瑪法達!

    我是一個愛書人,深奧的書,我愛看,淺近的書,我也欣賞,但是一套漫畫書使我如此不厭的愛著它,卻是有生以來的第一次。
    作者季諾,藉著孩子的口,道盡了人世間不盡的面相,幾聲清脆的童言,一些在笑聲裡的啟示,看似順風飄過,不著痕跡,其實卻已吹入人心。
    我喜歡《娃娃》,因為我也是一個普通人,而做普通人也可以有那麼多大道理和愉快的日子,卻是《娃娃》教給我的。

    --三毛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