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杜比筆記本

擁抱杜比筆記本強檔特價

擁抱杜比筆記本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生活風格-圖文書/繪本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80
  • 優惠價:97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64

  • 擁抱杜比筆記本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擁抱杜比筆記本]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喜歡擁抱你,好讓你的身上有我的味道;
    你喜歡擁抱我,好讓我的身上有你的味道;
    我們彼此交換味道,
    交換筆記本,
    交換一個個只有你知我知的祕密……

      杜比是廣受大小朋友歡迎的企鵝,知名義大利插畫家Germano Ovani筆下最得意的角色。 你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他的身影:《企鵝杜比去北極》、《企鵝杜比去非洲》、《杜比的奇幻聖誕》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