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O嘴同學3

我和我的O嘴同學3福利品出清

我和我的O嘴同學3網友評鑑4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生活風格-圖文書/繪本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280
  • 優惠價:92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

  • 我和我的O嘴同學3

    想了解更多[我和我的O嘴同學3]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O神小鳴的《我和我的O嘴同學》系列,從第一部就「O爆」校園,成為新一代的話題!

      《我和我的O嘴同學3》玩Miss、玩阿Sir、玩F.1仔,以「O爆嘴」的畫風和筆觸,踢爆師生之間的「愛與恨」,絕密公開校園整人之術!

    逼阿SIR自動蹺課、被MISS罰你坐……這些招數你見過未?小心提防反中招啊!

    本書特色

    學校絕對是個有趣的地方。
    有趣的是同學們白痴的行徑、老師們的奇怪反應.....
    這本書大爆學生生活的爛GAG逸事,令現任或曾經身為學生的我們甚有共鳴。

    MISS阿SIR = 目標物?!
    《O嘴3》萬眾期待,勢不可擋!

    作者簡介

    小鳴

      又名「黑鳴」。兩歲起便會拿起蠟筆亂畫一通,上至家中牆壁,下至家庭生活照,日曆紙都無一幸免,慘遭毒手。

      小學時代很喜歡視藝課,作品亦是壁報板的常客。因而立下宏大志向,要成為「藝術家」!

      中學時代修讀美術,但卻被老師說:「作品太漫畫化了!」結果成績當然……哈哈。但一直會替朋友以玩票性質畫畫插畫、弄弄生日咭、做做封面設計……

      在學校任職的小鳴,每天看著學生們的低能逸事,總會笑到甩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她當然不會錯過機會,將這些活生生的好例子化為圖畫,公諸同好啦!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