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宮探險記:古堡大進擊

超值推薦-迷宮探險記:古堡大進擊

迷宮探險記:古堡大進擊網友評鑑4.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生活風格-手作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迷宮探險記:古堡大進擊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迷宮探險記:古堡大進擊]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叫小李,今年十二歲,我生活在一個屬於城堡和騎士的中古時代。我要向你求救:我爸爸帶領軍隊攻打一個暴君的城堡,被關進地牢,只有你能幫我們的忙!請你和我一起經過這九大迷宮,打進銅牆鐵壁般的城牆、穿過錯綜複雜的城堡中庭、解開神祕難解的密碼……,最後逃出陰森黑暗的恐怖地牢。沿路我會告訴你好多關於城堡的精采故事喔!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