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衣無二:108做出自我風格的T恤

獨衣無二:108做出自我風格的T恤買到賺到

獨衣無二:108做出自我風格的T恤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生活風格-手作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350
  • 優惠價:931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80

  • 獨衣無二:108做出自我風格的T恤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獨衣無二:108做出自我風格的T恤]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每個人的衣櫥中ㄧ定都有各式不同的T恤,
    當然,其中定有許多是穿不著卻又捨不得丟棄的,
    便宜ㄧ點的淪落到當抹布或是進了垃圾桶,
    貴一點的卻因為撞衫而從此束之高閣,
    無論這些T恤最後的命運是如何,
    現在,
    你有更好的選擇,
    再利用,改造它,讓它成為你獨一無二的專屬作品
    只要你想像得到的東西
    都可以藉由此書的案例
    幫助你發揮更多想像力
    本書收錄100種以上的作品 (加上200種變化型),
    包括製作T恤、無袖背心、無肩小可愛、T恤裙、飾品、家飾……等
    就算你不是DIY專家也不用擔心
    因為本書超過1/3的作品是免縫合的,
    也就是說,不管是誰,只要會用剪刀,
    就可以把衣服改造成自己的風格。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