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寫給大人的摺紙書 ──使你大受歡迎的鈔票?立體摺紙

好神!寫給大人的摺紙書 ──使你大受歡迎的鈔票?立體摺紙售完不補

好神!寫給大人的摺紙書 ──使你大受歡迎的鈔票?立體摺紙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生活風格-手作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80
  • 優惠價:92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

  • 好神!寫給大人的摺紙書 ──使你大受歡迎的鈔票?立體摺紙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好神!寫給大人的摺紙書 ──使你大受歡迎的鈔票?立體摺紙]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只要一張紙和一雙手,不需任何工具,神乎其技的3D立體摺紙!
    電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的摺紙達人不藏私秘技大公開!
    ★在夜店用鈔票摺出一只鑽戒,正妹怎能不動心?
    ★不景氣的時代,生活用品自己摺!
    ★從貓頭鷹摺到恐龍,從天使摺到天神,沒有摺不出來滴!

    作者簡介

    蘇志昌

      電視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報導的摺紙達人,作品最大的特色在於都只運用一張紙,不需要任何工具輔助,就可創作出栩栩如生的3D立體摺紙。

      從小就愛摺紙不愛念書,而遭老師譏諷:「如有成就,馬都能生蛋。」因而發奮考上台灣科技大學營建系、並取得中央大學土木工程碩士學位。之後將工程的原理運用在摺紙上,成立「馬蛋摺紙工作室」,有「化不可能為無限可能」之意。

    ★學經歷:
      台灣科技大學營建系學士
      中央大學土木工程碩士
      土木工程技師
      大地工程技師
      國立高工進修部教師
      土木建築補習班專任講師
      健身俱樂部教練
      馬蛋摺紙新世界研發人
      社區(會)大學摺紙講師
      彰化農田水利會助理工程師
      經濟部水利署中區水資源局薦任工程員

    現職:審計部臺灣省彰化縣審計室薦任稽察員

    ★重要展出及得獎紀錄
      頂新國際集團和德文教基金會摺紙展
      台灣電力公司彰化營業處摺紙個人展
      鹿港文化祭創意市集受邀摺紙DIY教學
      2007年紙藝新秀選拔成人硬紙類佳作
      2007年彰化縣文化局摺紙個人展

    ★著有《十二生肖摺紙系列》《馬蛋摺紙新世界》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