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縫.開心穿!我的幸福圍裙(隨書附原寸紙型)

簡單縫.開心穿!我的幸福圍裙(隨書附原寸紙型)網路狂銷

簡單縫.開心穿!我的幸福圍裙(隨書附原寸紙型)網友評鑑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生活風格-手作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320
  • 優惠價:722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簡單縫.開心穿!我的幸福圍裙(隨書附原寸紙型)

    購買[簡單縫.開心穿!我的幸福圍裙(隨書附原寸紙型)]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創意手作讓圍裙不止是圍裙,更是時尚的居家服。
      多彩多姿的家居新生活,就從令人驚豔的漂亮圍裙開始!
      全台第一本手作圍裙書,帶來豐富美麗的創意圍裙。
      手作人,今年你想要什麼樣的風格?

      美麗的服飾總是令人心情愉悅,
      那麼,漂亮的圍裙是不是能讓生活更開心呢?
      挑選喜歡的布料花色,想像著自己的需求,
      輕輕哼著歌,動手縫製一件屬於你的幸福圍裙吧!

      喜愛蒔花弄草的你,一定要擁有防水布圍裙。
      愛上手作的你,最適合俐落功能性多的半身圍裙。
      迷上烘焙的你,作件充滿甜蜜氣息的圍裙給自己吧!
      家有小朋友的你,當然要來套親子圍裙。
      新好男人的你,作家事也要有型。
      冷颼颼的冬天,正是外套式圍裙出場的時刻!

    作者簡介

    胡瑞娟 (Regin)

      學歷
      復興商工(美工科)
      景文技術學院(視覺傳達科)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研究所(設計創作系)

      現職∕經歷
      幸福豆手創館-創館人
      師大、文化推廣教育講師
      社會局慧心家園美術老師
      法鼓山社區大學再生布講師
      生活拼貼彩繪藝術講師
      彩繪生活創意講師
      兒童黏土美學講師
      韓國黏土工藝講師
      日本JACS株式會社黏土工藝講師
      麵包花傢飾講師

      著有:
      《可愛風手作雜貨》、《自創牛奶盒雜貨》、《丹寧潮流DIY》、《創意手作禮物Zakka 40選》、《手作環保購物袋》、《3000元打造屬於自己的手創品牌》、《So yummy!甜在心黏土蛋糕》等書
      mail:regin919@ms54.hinet.net
      部落格:mypaper.pchome.com.tw/regin919
      粉絲網:www.facebook.com/Regin.Handmade
      照片:www.flickr.com/photos/happy-regin

    林依頻

      年輕時曾當過服飾專櫃小姐,也作過成衣製作,
      所以布對我而言,既熟悉又陌生。
      不知從何時開始,
      帶小孩與做家事之餘,
      最大的樂趣就是將舊衣服拿出來修修改改,
      每次小孩都說是不是又去買新衣,
      內心就忍不住暗自竊喜。
      後來,有一次先生帶回來一大堆的布,
      便開始自己摸索,邊觀察現成的衣物邊試作,
      創作衣服變成我最大的樂趣。
      甚至有時為了隔日參加活動,
      前一晚快馬加鞭製作一件迎合活動的衣物。
      在小孩的眼裡,
      也許媽媽真的很瘋狂堅持,
      但是我想,被你們稱讚,
      是我不厭其煩一改再改創作衣物的動力。
      這次,很多件圍裙都可以變成超好看的衣服,
      我決定也要為自己來作幾件。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