斉藤謠子の拼布:專屬。我の職人風手提包 量身訂製24款超實用布作

斉藤謠子の拼布:專屬。我の職人風手提包 量身訂製24款超實用布作強檔特價

斉藤謠子の拼布:專屬。我の職人風手提包 量身訂製24款超實用布作網友評鑑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生活風格-手作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480
  • 優惠價:79379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斉藤謠子の拼布:專屬。我の職人風手提包 量身訂製24款超實用布作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斉藤謠子の拼布:專屬。我の職人風手提包 量身訂製24款超實用布作]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拼布工藝再現.打造職人級手作包

      斉藤謠子老師出版過相當多的拼布創作、袋物設計書籍,而本書的想法是將拼布工藝的設計,回歸創作理念的原點──為自己製作的包包,日常使用的包包,當然是自己最了解需求了。

      所謂的職人風創作要件,包含了提把、拉鍊處理、內袋設計……每一項都不能馬虎,重點是要讓自己使用起來,覺得非常順手、便利。

      承襲一貫的洗鍊風格,擺脫過多裝飾技巧,這次,斉藤老師分享了多款造型與機能各有特色的手提包,加入了「為自己製作的布包應該更加用心」的概念,希望每個人都能發揮巧思,製作專屬於你的提包。

    作者簡介

    斉藤謠子(Saito Yoko)

      獨特的褐色調拼布與精緻的縫紉技巧,使其成為國、內外評價相當高的拼布作家。

      於手藝教室與通信講座擔任講師,作品常見於電視、雜誌、作品展覽……媒體場合,也於歐洲與亞洲各國舉辦作品展覽與講習會,目前致力經營拼布工作坊與「Quilt Party」拼布教室。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