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喜帖我設計:花時間‧玩炸彈 創意喜帖+手作婚宴小物

超值推薦-我的喜帖我設計:花時間‧玩炸彈 創意喜帖+手作婚宴小物

我的喜帖我設計:花時間‧玩炸彈 創意喜帖+手作婚宴小物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生活風格-手作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80
  • 優惠價:92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38

  • 我的喜帖我設計:花時間‧玩炸彈 創意喜帖+手作婚宴小物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我的喜帖我設計:花時間‧玩炸彈 創意喜帖+手作婚宴小物]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完美的婚禮,就從漂亮的喜帖開始」

      想想看,全世界12億人口,有多少人有其幸運能收到你的邀請呢?
      如果LV的經典包限量全球300個,那麼你的婚禮邀請卡也許更珍貴!
      THAT'S WHY WE'RE HERE,
      AND TRYING TO WORK HARD FOR EVERY BRIDE & GROOM...
      讓每一張婚卡都是限量,讓每一張婚卡都能典藏......

      一生中的大事 量身訂作的專屬邀請函

      *隨書附贈素材光碟*

    本書特色

      如何把棒棒糖包得很tiffany
      為什麼老外婚禮喜歡送客人jelly bean
      婚宴小點心的創意穿衣術
      Key To Love!鑰匙喜帖
      即使是大紅色 也不該只有一種玩法
      白色婚卡的美麗與趣味
      來玩中古世紀的蠟封遊戲
      藏不住的古典美 letterpress活字印刷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