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置我的家:客廳×臥室×廚房都幸福的手作縫紉小物

布置我的家:客廳×臥室×廚房都幸福的手作縫紉小物限時特價

布置我的家:客廳×臥室×廚房都幸福的手作縫紉小物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生活風格-手作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350
  • 優惠價:79277
  • 優惠期限:2014年02月28日止

  • 布置我的家:客廳×臥室×廚房都幸福的手作縫紉小物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布置我的家:客廳×臥室×廚房都幸福的手作縫紉小物]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小家好舒適!從廚房、客廳到臥室,手作達人不藏私的縫紉全能書
    42 款專為居家環境量身打造的實用布作!(書附作品紙型)


      一針一線!順應日常的生活習慣,用編織小物改造出最理想的家
      教學詳實!超過 800 張步驟圖解,就算是初接觸的新手也能學會
      實用易學!17則常見問題小叮嚀,幫助你順利克服常犯錯誤

      ☆ 增添廚房空間樂趣:料理圍裙、電子鍋蓋罩、料理餐墊、長耳小兔野餐包…
      ☆ 令人充分放鬆的臥室:雙層落地窗簾、檯燈罩飾、雙人被套、方形小凳椅套…
      ☆ 家中寶貝的童話房:歡樂遊戲墊、玩具收納袋、寶貝抱枕、配色鮮豔吊飾…
      ☆ 裝飾客廳各個角落:遙控器收納袋、面紙盒布套、糖果小圓枕、螢幕防塵套…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