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狗在想什麼?

我的狗狗在想什麼?特惠價

我的狗狗在想什麼?網友評鑑4.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生活風格-寵物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32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5折304

  • 我的狗狗在想什麼?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我的狗狗在想什麼?]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 狗狗為什麼會追逐自己的尾巴? * 狗狗為什麼會在有臭味的東西上打滾? * 狗狗在不累的時候為什麼也會打哈欠? * 狗狗為什麼會舔人的臉? * 難道你不希望知道狗狗在想什麼嗎? 內容涵蓋狗狗行為的六大主要方面: * 社會行為 * 生活在等級制中 * 食物與健康 * 狗與人 * 安全 * 後代繁殖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style10A 的頭像
      lifestyle10A

      生活風格書藉館的部落格

      lifestyle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